close
西華飯店B-one自助餐廳週末晚餐初體驗

時間:2017-01-21Sat.6:30pm

今天男友班森跟著踢娜我的一家人來到西華飯店的B-one餐廳體驗晚餐,(感謝踢娜媽請大家吃尾牙😙😚),西華就在中山國中站出來5分鐘可達,但我聽信班森的不實之詞,從行天宮站走路到西華都快半小時,踢娜我走到快崩潰(代表運動量已達可以大吃特吃??)

餐廳直接從大門左轉下去會先看到中間很大的冷食供應區,包含生魚片、小章魚、淡菜等等,海鮮非常新鮮甜美,踢娜我一到就馬上嗑了一大盤海鮮

桌上都有一張單子可以另外請服務生加點,我們加點了快五次,每次點完可以跟服務生要單子,我們加點了鮑魚佛跳牆、明太子烤霸王大龍蝦、海膽干貝。。幾乎每樣都各點了一次
加點的份量都一人份剛剛好,湯頭都濃郁十足,蝦子也非常大隻,重點已經幫你切好不用費力

冷食右前方是飲料區,這裡的好處是生啤酒不怕你喝,一個水龍頭打開可以給你生啤酒喝到飽,很多桌就光生啤酒快點了好幾打,只要跟服務生要你都要到爽歪歪。

冷食跟飲料區中間的甜點水果區也很豐盛,馬卡龍的擺設看了就讓人想拿來拍照

只要有可愛的擺設踢娜跟班森都不免來張自拍啦💑💏

飲料區的對面是熱湯麵區,包含擔仔麵麻油雞麵線等等,每個人桌上有小夾子可以拿去夾在想燙青菜的盤子上
這區特別的是花雕雞麵,麵的口感香Q入味完全不油膩

往最裡面走就是肉類串燒區

班森不吃牛肉,所以就吃了日式和風炸雞、西班牙海鮮燉飯(也不吃海鮮所以海鮮牛肉我都包了
偽情侶裝看出來了嗎😂😅

因為我們最後才夾肉,真是不好意思肉先生都被夾光了:烤美國肋眼牛排、脆烤脆皮香料豬五花

其實吃到不到一小時我就已經很飽了,班森感覺也快七分飽,一些特別的料理:春捲、牛肉都還沒吃到

這道菜也很特別:明太子山藥(但班森不能吃海鮮)

這時候踢娜我也已經肖想甜點很久了,趕快拉著班森去拿甜點
鬆餅是師傅現做的,還有很多小蛋糕、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特別好吃

班森這時候已經撐到不行,不過他還是拿了三大球haagen dazs, 冰淇淋濃郁香醇到不行,重點水果也很甜呢!班森很體貼的拿了一整盤楊桃、西瓜、柳丁都特別甜,看來餐廳有特別挑選呢!(最甜的是班森都剝好給踢娜娜我吃啦!💑💏)

班森最後跟我說他吃的超撐的,很少看他吃快2小時可以這麼撐,他還到處走動想消化一番,班森跟踢娜媽和踢娜我一致覺得餐廳食材新鮮又美味,不過踢娜弟是覺得食材好吃但可挑選的樣式不夠,不過班森回家又要大大運動一番囉~🏋💪💪

【飯店資訊】

位置:B1樓

營業時間:

※早餐06:30~10:00 ※午餐11:30~14:30 ※晚餐18:00~21:30

※周末下午茶15:00~17:00

價格:
平日 (週一至週五)

午餐/晚餐: 大人: NT$1,100 小孩: NT$550

假日 (週六至週日)

午餐/晚餐: 大人: NT$1,300 小孩: NT$650

※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

自備酒水服務費NT$500、烈酒NT$800

詳情及訂位,請洽台北西華飯店(02)2718-1188轉B-one自助餐廳

☞☞☞喜歡我的文章要記得訂閱粉專【踢娜&班森】,踢娜才有動力持續更新喔😻😻☜☜☜
arrow
arrow

    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