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差不多9月開始下廚之後,天天煮三餐為了幫男友帶便當,就很少出去吃餐廳了,因為出去吃飯也會發現有些太鹹不健康,比較喜歡自己下廚省錢又對身體好。附上一張最近煮的麻辣鍋照片,有空再來分享麻辣鍋自製步驟食譜

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跟男友約會拍拍照,這次來到仁愛店的Paul朝聖,我們第一次來餐廳只吃甜點,男友也愛吃甜食實在太方便了,點了
🍰皇家巧克力塔、
🍩蜜糖馬卡龍3入、
🍮香草烤布蕾、
🍫鳶尾花巧克力、
☕米歇爾莊園可可歐蕾、
🍵玫瑰拿鐵


店內氣氛很有法國餐廳那種溫暖歐式風格,不會佈置的太奢華,但畫作很多(法國餐廳也是很愛擺很多畫),一點完之後還是有小等了快15分鐘,因為男友早餐只吃了飯團就出門,他又是那種一定要時間到了就要吃飯的人,我們訂12點很準時入座,但點餐等了服務生快5分鐘,點完又等了快10分鐘,畢竟我們只點了4道甜點+2杯熱飲,感覺應該要上很快,搞得男友不耐煩還跑去催服務生😅😅

終於甜點都上齊了,先吃第一道巧克力塔,他裡面的巧克力竟然是純巧克力!第一次聽男友說巧克力一點也不過分的甜,我拿起了甜點刀準備優雅的切下面的塔(代表平常我都直接咬哈哈)沒想到竟然切不下去!因為他下面的塔是硬式的硬餅皮,所以就交給了男友,我來吃看起來比較輕鬆的香草烤布蕾,小湯匙一入口,天阿那個焦糖酥脆又香甜,在嘴裡入口即化的感覺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雖然兩個甜點看起來小巧精緻,但其實吃完他們也有快五分飽的感覺。

接著來吃馬卡龍,發現我們沒點到粉紅色口味的馬卡龍,正覺得可惜的時候,男友咬了一半臉色透露出好!甜!的樣子,哈哈所以3個小馬卡龍其實也已經很夠吃了。其實本來我們只點了這三道甜點,但男友一直誇讚巧克力甜而不膩,所以他又再去甜點吧台加點了鳶尾花巧克力。

最後在吃這道巧克力蛋糕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滿飽了,當然又到了叫男友拼貼照相拼圖的時候了(覺得他認真拼圖的樣子超迷人可愛的😍),他在拼圖的時候同時我也還剩半個巧克力吃不完,這時候當然是要去解放上個廁所,沒想到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廁所竟然在隔壁大樓內。這天天氣又冷又飄小雨,實在覺得掃興(哈哈我會不會太任性)附上男友解決巧克力蛋糕擦嘴巴的樣子,總是會剩下一點殘餘沒擦掉真可愛😘😘要知道男友剛吃了什麼就看他嘴巴就好了哈哈

這間店的氣氛佳甜點可口,只可惜服務生太忙,感覺需要服務費的餐廳應該要勤快點餐跟加水(總共只加了一次水),但就甜點熱飲來說是很有在水準之上的,希望下次去廁所可以內用了(哈哈哈很care廁所是怎樣😆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