🔊時間:周二下午2:30下午茶時間,須於進場時間前報到排隊,等待服務生2:30pm準時進場帶位,用餐時間2小時
📯地點: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 
📫sogo敦化店6樓

今天是情人節2017/02/14,班森在之前就偷偷請好假,告訴踢娜我說情人節這天可以陪我過節,並且準備了禮物驚喜要給我,踢娜我當然也非同小可,感動之餘也準備了情人節大餐和禮物,犒賞班森這段期間對踢娜我和家人的照顧。娜媽剛好有買海港餐廳的整本餐卷,於是便在情人節這天平日,踢娜帶著班森來到了敦化店用餐。

一到六樓還不到2:30,已經人潮洶湧大排長龍了,看來大家都很早就來排隊了!我們先去門口櫃台報到領了座位單,便排到靠近電梯最後面的隊伍等待,2:30準時服務生當場廣播宣布進場,必須排到門口讓服務生依照剛剛報到領的位置單,幫你一一帶位。

因為我們是快2:30才報到,所以我們的位置就在門口,最門口是點心區,離餐廳裡面的主食有段距離。一進場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繞著正中間的海鮮區Seafood排隊,因為人潮實在眾多,所以班森負責排海鮮,踢娜我負責拿其他熟食。
🦂海鮮區Seafood位於餐廳正中間,廚師在圈內切擺海鮮,包括螃蟹、各式各樣的生魚片、淡菜、鯊魚煙、壽司、蝦子等等。


海鮮非常新鮮可口,完全沒有海鮮腥味,吃起來香甜肥嫩,尤其每桌都拿了好幾盤滿滿的蝦子及螃蟹在嗑,來到海鮮餐廳就是要海鮮吃到飽啊!

班森在排隊拿海鮮同時(起碼也要排隊快20分鐘),踢娜我便往最裡面的湯食區,這時候人最少不需排隊,趕緊來拿些熱湯吃。
🍝燙青菜把所需要的菜夾好,拿給內部的廚師幫你燙,最後自己加紅辣椒及蔥、紅油抄手則是跟廚師說,他們會幫你煮好給你,紅油抄手四川味十足,又辣又好吃,班森吃了兩碗呢!

🍝湯食旁邊是現煮義大利麵區,也是交代廚師想吃什麼樣義大利麵,踢娜我點了紅醬蕃茄及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各一盤,廚師會現場煮好給你,當然也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,但他的湯汁很濃郁,讓麵條完全融入湯汁,海鮮的蝦子、干貝和蛤蜊也都是完整呈現,非常好吃。
🍗在海鮮區和湯食區的中間是熟食區,這裡包含肉類和披薩,最特別的是從沒見過的一道菜:白蘭地焦糖葡萄柚,是一整個葡萄柚切片上面烤著焦糖,咬下去焦糖的脆感非常爽口,葡萄柚的甜汁往嘴裡散發,脆皮甜肉的感覺非常特別,班森也是吃了兩大個葡萄柚,由於他已經幫你完全切片,只需要用叉子把肉整個插起來,就可以咬下整個果肉了喔!😘🤗
💐同區讓人打開眼界的還有這道烤蒜頭,一整顆蒜頭烤好讓你用叉子就可以將裡面蒜苗連根拔起,班森說吃起來很奇怪,但踢娜我第一次吃到所以整顆吃的很過癮,烤蒜頭吃起來軟綿綿的很像在吃烤馬鈴薯,只不過吃完嘴裡會蒜味十足喔!

🌶在熟食前面是沙拉、飲料區,但我們沒拿沙拉,這區生意看起來蠻冷清哈哈,依班森講法是太普通了划不來哈哈

🍵飲料區除了有熱飲之外,最別於他人的是他們果汁是鮮榨果汁,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將一顆顆蔬果榨成一壺壺果汁,紅橙黃綠非常顯眼,看了就很解渴呢!

這時候我們大概夾的差不多了,整個桌子已經擺不下了,整桌滿滿的食物看起來就是胃口大開啊!只不過因為班森不能吃海鮮,踢娜我一個人吃整大盤生魚片吃到全身發冷哈哈😅😅


在夾了三輪後好不容易把整間餐廳夾過一遍,終於來到吃甜點時間,也差不多剩下一小時,我們座位旁邊的甜點區已經在不到一小時前就開始有人陸續在夾了。
🍦甜點區佔了整個餐廳入口,從最裡面的葡式蛋塔,依序是鬆餅、迷你車輪餅、焦糖烤布蕾、各類蛋糕、哈根達斯冰淇淋、泡芙

我們幾乎每個樣式各夾一種,其中巧克力蛋糕類的巧克力都非常純,明顯不參糖,吃起來一點都不甜,班森非常滿意。提拉米蘇軟綿入口即化,迷你車輪餅外皮很Q,內餡還有分紅豆及花生,鬆餅是踢娜我的最愛,外皮很酥脆,焦糖烤布蕾每個人排隊都會挖一大匙,外面的焦糖烤的脆脆的,放入口中布丁就柔軟的融化在舌尖,吃甜點真是令人滿足啊!🍰🍫

吃甜點的同時便來交換禮物,這次踢娜送班森kanken 15吋筆電後背包經典款,班森沒有海藍色的後背包,我覺得很配班森可愛靦腆的個性。

班森送踢娜我桃紅色的手提肩背包,內裡容量非常大,還附贈了一個裡面可拆卸式的化妝包,很符合踢娜我粉紅泡泡的個性(哈哈自己說😻💏)


交換完禮物後餐廳已經開始在廣播,時間已經接近下午4:30,客人也陸續在出場了,班森說他非常的飽,對甜點非常滿意,所以我們也沒再去夾水果了,附上水果區照片,包含奇異果、西瓜、芭樂,擺盤都非常大氣,用量非常足夠,水果看起來非常多汁甜美,看到別桌都整盤奇異果在吃,應該是很甜無地雷喔!

🤗推薦全家人和情侶一起來漢來餐廳用餐,2小時滿漢全席,讓你吃到沒有眨眼的時間,環境整潔高雅,服務生也很勤快的在收盤,用料也大氣新鮮,滿意度⛦⛦⛦⛦⛦⛦喔!

🚩飯店資訊:
漢來海港 敦化店🏁台北sogo敦化6F

營業時間:
• 午餐 - 11:30 ~ 14:00
• 午茶 - 14:30 ~ 16:30
• 晚餐 - 17:30 ~ 21:30

服務專線:(02)8773-6656

💏由於是情人節,班森特地寫了卡片讓我看了又笑又感動,班森讓踢娜我的日子不只在情人節或佳節開心,而是讓我每天都感覺幸福指數破表,首次跟班森慶祝西洋情人節,未來要慶祝每個情人節,因為踢娜認為幸福就是為了看到對方的笑容滿面,讓我們朝著彼此的幸福一起努力吧!💑👫


☞☞☞喜歡我的文章要記得訂閱粉專【踢娜&班森】,踢娜才有動力持續更新喔😻😻☜☜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踢娜 的頭像
    踢娜

    踢娜&班森

    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