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踢娜天天煮飯,舊的電子鍋壞掉了,也從娜媽開始用到現在了十幾年了,所以要買一台新的,之前就是用象印的電子鍋,我非常喜歡快煮功能

上網查也說象印牌煮出來的米最好吃,所以這次換新鍋一樣買象印牌,但是是最新的ih壓力鍋

新的象印ih壓力鍋NP-HRF10

舊的象印電子鍋,快速炊飯15分鐘內一樣好吃

去燦坤買的時候剛好缺貨,所以請他送到家裡來

 

深灰色的象印壓力鍋非常小巧,但貨真價實所以有重量,一買來就是要用他的預約煮飯功能

(家庭主婦或像踢娜這種職業主婦非常重視預約功能)

前一天晚上就把黑米跟白米洗好加好水浸泡在內鍋,先按選擇鍵選香Q白米,再按預約明天要吃飯得時間(我預約隔天中午12點)

這樣我只要在他自動煮飯的時候,我做菜就可以了!

我設定中午12點吃飯,果然11點它就開始自動煮飯了,香噴噴的黑米飯味道傳出來讓我很興奮

12點整一到,壓力鍋開始唱歌了!告訴我飯煮好囉!踢娜我非常興奮趕緊開鍋來把米飯拌勻,它非常的不沾鍋很好攪拌

每粒飯粒粒分明,香Q有彈性,尤其我又選了香Q感的功能,預約煮飯功能大成功!

下次要來煮油飯,有了壓力鍋以後每種飯都可以煮了,而且還可以蒸煮其他雞湯牛肉湯等等,真是愛他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